好像...

沒有每天整天都是快樂的吼...

 

總是要伴隨著有一點點起起伏伏的情緒

才有活著的感覺

--

今天,之前公司的老師與同事南下

當然

我很開心能跟他們見面

 

今天老師的特助是一個小秘書

一個小女生

感覺不難親近但又給人一種距離感

 

台北的女生

好像都這樣

--

今天有一點點累

 

不過還蠻欣慰的...

早上,接北部的人到服飾店開會之後

我就回去辦公室念書

 

中午再到服飾店去接北部的人

遇見了服飾店的負責人-Joy姊

 

呵呵~可能是之前都穿西裝吧

今天Joy姊稱讚我說:瑋淵,你變得蠻有型的耶~

加上之前為了當伴郎

有控制一下

哈~連銷售小姐也為之一亮

(讓專業的流行服飾顧問稱讚,其實還蠻開心的^^)

--

中午

去吃新台灣原味

跟老師去吃飯,總是可以吃香喝辣

--

下午

回學校的育成中心

 

基本上

公司的事已經不關我事了...

 

但畢竟是母校,加上那邊都是之前很照顧我的前輩

我想,就去打個招呼吧!

 

談到最後

育成中心還是希望我能回去支援

但~我還是婉拒啦!

 

因為,我真的好累好累了...

 

--

對不起喔!

讓妳看到這樣的我

--

剛剛發現了讀卡器

我把之前說要給妳的錄音檔給妳喔

  

 

好快~妳回到工作上已經快一個月了

加油!

 

其實連apple這一季的銷售量都掉了7%

營運多多少少會受到全球的趨勢

 

希望

妳們公司能安然度過

 

看過妳們公司的規模

一定沒有問題的^^

--

騎車小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&瑋的對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