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冒著讀書計畫還沒完成的風險

帶老媽去了旗山老街

 

^^

一路上,老媽被我氣瘋了...

呵呵~我總是愛惹老媽生氣

 

但我知道

這都是因為

她是我老媽

我是她兒子

我們之間有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親情

 

但~雖然嘴巴上槍林彈雨

心裡頭都知道

 

這輩子,我們彼此都是對對方來說很重要的人...

--

今天老媽也是很開心的逛了一圈

當然,我是在她旁邊負責拿東西的waiter(服務生^^)

 

--

有問題!!!可以問兩題嗎^_^

 

Q1:

怎麼了呢?

"人不能太單純,也不能太不單純..."

怎麼會有這樣子的體悟呢?

 

但,我想,妳在塗鴉牆的好朋友,應該漸漸的就會幫我解答了吧!!!

^^

我就慢慢等答案囉! 

Q2:

用一個字表達你現在的心情

怎麼會選"唉"呢?

 

願意分享嗎?

我聽著呢^_^

如果,不想分享,就Pass囉!

--

那,換我做答

用一個字表達你現在的心情

 

那我選"NIKE"吧!

--

倒數25天
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

上一次的報名人數

光台北一個地區就超過了11000多人

 

哈!最近自己做考題

真的一點差錯都不行...

 

--

騎車小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&瑋的對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