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還是在辦公室度過

明天要繳交計畫書,在這做最後的修訂

其實,心裡並不愉悅

 

這計畫本來不是我負責的!

上星期突然其來的落在我身上...

但也不是計較將事情落在我身上

而是,當一個組織沒有了紀律跟制度之後

所有的作業會變成不可能的任務

打亂了原本的計畫...

 

該有的水準也會大打折扣

所以,我也不打算做什麼樣的動作

我要讓上面的人知道,這樣的態度是不對的!

--

抱歉,聽我發牢騷了...

 

 

今天突然變得好冷

還是晚班嗎?

 

可以...

再讓我

 

 

每天跟妳說早安或晚安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&瑋的對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